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一路走來,匯智始終以正直、專業、卓越的理念,為提供客戶完善服務而許下承諾

20 年以上實務經驗,團隊式及系統化的服務支援,值得您信賴的事業夥伴

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2009 年通過「Microsoft 合作夥伴計畫:Gold Certified Partner 等級」認證,正式成為黃金級會員,是擁有 Microsoft 技術實力與具備專長的最高等級。我們能保證所提供的主機代管服務均為可信賴且合法的,而透過能即時取得 Microsoft 最新技術及資訊的優勢,更能提供更全面及專業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給予用戶。

IBM SoftLayer

IBM Cloud Partner

2014 年起成為 IBM 推廣 雲端的策略合作夥伴,並獲頒 IBM 最佳雲端合作夥伴獎,有 IBM 提供的專屬業務支援。我們具備台灣市場深化的數據服務能力、擁有多年的技術經驗及全方位的技術團隊成員,以專家顧問的角色來協助客戶評估與規劃。結合匯智最擅長的管理服務,讓用戶從事前規劃、過程導入、事後維運都能在匯智取得完整服務並解決問題。

Parallels Partner

Parallels Partner

主機服務全面採用由 Parallels 所提供的 Plesk控制面板供用戶管理主機使用;友善的管理界面及豐富的管理套件能讓用戶輕鬆直覺地進行網站主機管理與設定,而繁體中文語系再搭配直覺化的操作界面可讓用戶無須閱讀說明書就能立刻上手,是一套能透過單一平台完成所有主機設定的主機管理工具。

領先同業通過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驗證, 取得 ISO 27001:2013+TAF 國際標準驗證證書

Cloudmax 匯智自 2010 年下半年起開始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ISMS),建置制度化、文件化及系統化的國際級管理機制,並設立資安官職位及資訊安全維護小組,定期審視資料安全防護等級是否符合規定,確實且周全的建置資訊安全管理系統。Cloudmax 匯智領先同業在 2011 年 7 月時,就已通過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驗證(編號:IS 573698),這代表 Cloudmax 匯智能有效確保客戶資訊資產之機密性、完整性與高可用性並降低資安風險,而這項制度我們仍一直持續延續到現在。此外,在 2020 年的 7 月,Cloudmax 匯智再增加取得更進階的 ISO 27001:2013+TAF 國際標準驗證證書,我們認為「身為提供資訊委外服務的廠商,我們有責任與義務為信任我們、並將保貴數據資產交給我們的客戶負責」。
ISO 27001 為國際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之認證標準,主要是驗證企業組織是否有建置完整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並遵循 PDCA 循環流程管理模式,以制度化、文件化及系統化的管理機制,持續監督並審查管理績效,在所有人員、流程、與管理方式不斷強化後,不但內部制度建全、紮實,也保障客戶能得到更安全而有效率的服務。
Cloudmax 匯智於 2011 年 7 月,即領先同業通過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驗證(編號:IS 573698),並且每年定期接受驗證,以表示 Cloudmax 匯智持續符合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驗證的要求,更代表我們提供客戶的服務總是安全有效。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認證
ISO 27001 國際標準認證 認證編號:IS 573698
我們在乎客戶的資料安全並不只是嘴上說說,更是從內而外真正落實!身為提供企業資訊委外服務的廠商,肩負管理企業用戶數位資產重任,不僅從 2011 年來一直持續符合 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驗證的要求,更於 2020 年 7 月,取得由國際公認第三方驗證機構 BSI 英國標準協會所頒發的 ISO 27001:2013+TAF 國際標準驗證證書 (Certificate No : IS 573698)。
除了取得國際公認有效的資安驗證,我們也不間斷的主動加強資料保護、機房安全、系統防駭等機制,透過資安官及資訊安全維護小組,定期審視資料安全防護等級合規性,建立確實且周全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落實企業 BCP 永續經營發展。

團隊具備 CDCP 資訊機房管理國際認證

服務的穩定來自於對細節的要求與技術力的展現!Cloudmax 匯智提供的各項主機服務都離不開機房,無論是網站主機、主機代管、機房營運管理都是。Cloudmax 匯智技術團隊具備 CDCP 資訊機房管理國際認證,了解機房軟體及硬體設施的建置與營運管理,包含架構承載規劃、電路及線路的埋設介接、海內外骨幹網路與頻寬接取、國際海纜線路資源整合、不同等級的點對點專線資源規劃部署、安全性管理、上下游資源供應鏈的整合與管理,除了能提供您穩定的主機服務,也能擔任您的機房營運管理顧問。
CDCP 資訊機房管理國際認證 (Certified Data Center Professional) 為國際公認的數據中心專業人員培訓課程和認證,針對 Data Center (機房)相關的專業知識傳達並做認證,達成技術人員及企業在機房建置部署上的專業。
CDCP

專業可見,值得信賴

Cloud Managed Services Leadership
微軟合作夥伴認證
ISMS 資訊安全
管理系統績優
Parallels Partner
IBM Social Business Awards
ICT 企業創新力品牌
IBM 最佳雲基礎創新獎
IBM 最佳合作雲端獎

我們與客戶攜手上雲,不斷邁進

  • 資策會 2011 ideas Best choice 雲端應用服務獎
  • 103 年度雲端推廣計畫服務廠商
  • 微軟 CSP 夥伴 10 萬家上雲計劃
  • IBM Social Business Awards
  • IBM 最佳雲基礎創新獎
  • Parallels Plesk 認證

資策會 2011 ideas Best choice 雲端應用服務獎

資策會以藍海策略的行動架構,勾勒出企業資通訊 (ICT) 創新的樣貌,並選出 20 家台灣資訊服務的典範。其中 2011 ideas Best Choice 提升標準最佳品牌,由 Cloudmax 匯智獲得「雲端應用服務」大獎,顯示 Cloudmax 匯智服務能力及品牌形象已獲得企業用戶的肯定。

103 年度雲端推廣計畫服務廠商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推動國內中小企業運用雲端運算服務所制定的「雲端推廣服務計畫」,目的在於鼓勵並協助國內資訊服務業者因應整體環境變遷移轉服務模式,轉型為創新雲端服務模式,而匯智即為此推廣計劃廠商之一,我們提出「中小企業雲端虛擬主機暨智慧電子商務計畫」,協助並輔導中小企業導入及運用雲端運算服務來提升產業競爭力。

微軟 CSP 夥伴 10 萬家上雲計劃

匯智為微軟「 CSP (Cloud Solution Provider) 計畫」在台推出後的首位合作夥伴,藉由匯智長期提供網路服務給中小企業的經驗,協助企業能更無負擔的從地轉雲,創造企業更好的網路服務使用體驗。
匯智提供網路服務產業多年,具備豐厚的網路平台式服務提供經驗,匯智幫客戶解決系統建置、維護、定期升級更新汰舊的問題,客戶能輕鬆使用,並且在使用上有問題時,由匯智來處理提供客服支援,匯智就像是客戶的 IT 部門、資訊管理人員一般的存在。

IBM Social Business Awards

匯智自 2014 年起成為 IBM 推廣雲端的策略合作夥伴,能直接與 IBM 團隊討論 IBM 雲各項技術與業務推廣計劃,並獲頒 IBM 最佳雲端合作夥伴獎。 我們運用過去雲端主機服務的經驗,結合 IBM Cloud 的服務特色,一步一步帶領台灣中小企業進入雲的領域,讓台灣中小企業接觸雲、相信雲、使用雲。

IBM 最佳雲基礎創新獎

匯智以 IBM 雲端合作夥伴及專家顧問身份,持續運用擅長的數據服務能力來協助客戶評估與規劃適合的雲端建立方式。
匯智擅長整合基礎設施,將多類基礎設施整併取其優點後,再規劃出更適合企業使用的服務,並運用匯智多年經累積下來的純熟管理經驗,將管理服務放到網路服務上,讓企業用戶從事前規劃、過程導入、事後維運都能在匯智取得完整服務並解決問題。

Parallels Plesk 認證

匯智客服與技術同仁受 Parallels 原廠認證足夠了解 Plesk,能良好的使用與操作 Plesk,並將 Plesk 應用於匯智提供的網站主機服務中。
匯智提供網站主機服務,負責網站主機的主機伺服器管理與維運,同時也提供一個友善的界面供客戶操作使用,當客戶需要設定網站域名與管理網站內容時,就能透過簡單易上手的 Plesk 介面來操作,降低客戶使用網站代管服務的技術壓力與門檻。

安心將 IT 瑣事交給匯智,您可以放心專注本業

匯智提供服務超過 20 幾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專業度,歡迎您有各種需求來電詢問。
(02) 2718-7200 #9 留下表單